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行长尚军一行访问西安交大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9-27 17:55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行长尚军一行来访,王建华书记在主楼16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西安交大与工商银行的合作和交流展开深层次的交流,蒋庄德副校长及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王建华书记和尚军行长交谈


    王建华书记首先对尚军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工行陕西省分行多年来对西安交大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教育部的正确领导和包括金融系统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很快,这些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今后西安交大将会继续加强与工商银行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大与工行的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学校方面会在业务发展等方面给予工行大力支持,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尚军行长代表陕西省分行全体领导和职工对西安交大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多年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鼎力支持和厚爱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西安交大作为国内知名、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等院校,为国家及西部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工商银行能在与陕西中外30余家金融机构的竞争中长期保持与交大的合作也充分展示了西安交大对工商银行的信赖和认可。工行陕西省分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安交大的沟通联系,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及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西安交大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王建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和发展进程,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引进、队伍建设、远景规划等。

 



文字:财务处
图片:王毓安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