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荣获省高校组工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0-08 12:16 浏览量:

 

9月29日,在全省高校组工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被授予“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并代表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上台领奖。

党的十七大以来,西安交大校党委组织部按照中央组织部、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这一主题,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努力突出实践特色,深入扎实地开展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组工干部党性觉悟的增强、工作作风的转变、能力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树立了组织部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求实创新、清正廉洁的形象,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此次荣获全省高校组工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是对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激励学校全体组工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文字:党委组织部 刘 越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