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通大学主页荣获教育部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2-26 14:22 浏览量: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结果12月24日公布评选结果,西安交通大学主页获得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并获得“优秀‘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单项奖。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是高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品牌活动。本次评选从今年5月份开始,全国289个高校综合性网站参与评选,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和信息中心推选西安交大主页及14个部门网站参加百佳网站和单项奖及“创先争优”、最佳外文主页的评选。经过建设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全国高校“百佳网站”100个、单项奖12个、“优秀‘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站”10个、最佳外文主页3个等。西安交通大学主页由学校信息中心和党委宣传部协作维护运行。      
         
 

 



文字:党委宣传部 信息中心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