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教育部莅校检查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18 14:08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大光、西北大学总会计师张增芳等一行6人来校开展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工作。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昌昌、财务处处长朱臻以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出席会议。


西安交大与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组座谈

赵昌昌副书记对中央高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专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捐赠配比专项的设立不仅增加了学校的收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办学资金的供求矛盾,还对学校捐赠收入的增加、完善学校的经济资助体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按要求密切配合检查组工作,保证检查工作圆满完成。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大光明确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资金的检查,引起学校领导对经费管理的重视,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保证资金使用安全。检查组组长西北大学总会计师张增芳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西安交大财务处处长朱臻汇报了学校捐赠收入财政配比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对专项资金的申请和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检查,一方面加深了教育部对西安交大办学情况、基金会工作情况及学校配比资金项目情况的了解,另一方面提高了学校对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规范了学校捐赠收入配比专项资金的管理。



文字:财务处
图片:王毓安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