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8校庆】>正文
【128校庆】

【128校庆】王欢会见上海校友迎新团一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4-11 10:45 浏览量:

4月10月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上海校友迎新交流会举行。交流会前,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王欢会见校友迎新团成员,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校友关系发展部副主任赵力、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拜晓东及迎新团成员参加会见。

王欢对上海校友在校庆之际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海校友多年来为母校发展作出的支持和贡献,介绍了学校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她对上海校友会在毕业生离校前,专门返校组织迎新送新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迎新送新是学生工作与校友工作的重要衔接,体现了母校和校友对即将离校学子的共同关爱,是交大饮水思源精神的具体彰显。她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发挥好团结凝聚作用,更好助力年轻学弟学妹创业成长。

成进表示,学校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校友及各方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拜晓东介绍了上海校友组织建设情况。

在迎新交流会上,拜晓东介绍了上海校友群体及校友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校友代表1995级经济法专业邢路、2002级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龚德仁、2005级能动余金良、2006级ACCA专业钱超国、2012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马婷、2013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李嘉图、2015级产业经济学专业冯欣怡、2017级MBA专业张莉结合各自求学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感悟。

文字:校友部
图片:校友部
编辑:徐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