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团结奋斗二十大】>正文
【团结奋斗二十大】

【团结奋斗二十大】吕毅在一附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1-15 15:20 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一附院院长吕毅为一附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附院党委书记马辛格主持会议。

吕毅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议程、主题、主要成果,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领学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等内容,对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吕毅通报了近期学校和一附院开展专题学习的安排,强调要遵照党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结合医院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转换为实践动力,落实到科研、教学、医疗、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马辛格要求与会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把握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医院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学习践行活动,务求学习与工作互融共促,真抓实干增强实效,以学习解决实际问题,以落实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

文字:一附院
图片:一附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