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凝聚奋进伟力】>正文
【凝聚奋进伟力】

【凝聚奋进伟力】

柴渭到后勤保障部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2 11:40 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渭深入后勤保障部,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并结合后勤工作现状等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主持会议。

柴渭带领后勤保障部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的重要论述,全面梳理并传达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形成的“九个坚持”的改革发展经验,重点强调了学校今后五年“九个更加”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及下一步推动发展的四方面工作任务。柴渭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强调后勤队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剖析了后勤工作的理念、目标、要求、路径和任务。他指出,后勤要树立“大后勤一盘棋”思想,坚持贯彻优化体制机制、增收节支以及加强思想文化教育的工作思路。每一位后勤人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扁平化、高效率的原则开展工作。要实行标准化管理与品牌战略,关注节能降耗指标任务,落实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稳定一支专业水平高、能力素质强的后勤保障队伍。

张西亚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宣讲会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及进一步落实好后勤服务作出了现实指导。后勤全体职工将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保障的动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完善保障力度,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