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凝聚奋进伟力】>正文
【凝聚奋进伟力】

【凝聚奋进伟力】张定红到人文学院、体育中心宣讲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0 14:47 浏览量:

7月14日至15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先后走进人文学院、体育中心,深入宣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专项调研。

张定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并从深刻认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方向、拓宽发展思路、明晰发展路径,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主动融入、服务国家和学校发展大局,为学科发展拓展新空间、增添新动力;要立足实际,突出独特优势,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引导师生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

座谈交流环节,人文学院党委许佳辉、李黎明、王伟、张勇、王劲,体育中心党总支冯大鹏、王小春、孙蔚等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补充、学生帮扶、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各学院(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宣讲调研活动。

文字:人文学院 体育中心
图片:人文学院 体育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