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6校庆】>正文
【126校庆】

【126校庆】前沿院举办首届校友联谊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24 16:29 浏览量:

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6周年暨迁校66周年,前沿院于4月22日晚在曲江校区举办了“前路可期 沿途有你”校友联谊会。联谊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互动的形式,邀请了60余名校友线上参会,前沿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现场出席,前沿院党委副书记李妙辉主持联谊会。

多位校友通过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对前沿院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美好祝愿,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院长邵金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和感谢了各位校友对前沿院发展历程作出的贡献,介绍了前沿院的当前现状、使命定位、未来规划。

校友代表陆五元和郑智平回顾了在前沿院学习和工作的难忘经历,对前沿院目前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祝贺,并对未来合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郑彦臻、娄晓杰、雷波、李鹏飞、郭保林和毕业生代表秦雷、梁永平等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规划和改革举措的高度认同,以及对校友们的思念与祝福。

院党委书记刘莹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全体师生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前沿院发展的关键时期,继续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文字:前沿院
图片:前沿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