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6校庆】>正文
【126校庆】

【126校庆】外国语学院举办“强体魄、迎校庆”趣味运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4-06 14:45 浏览量:

为迎接交大126周年校庆,减轻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业压力,加强同学们身体锻炼,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各班级的凝聚力,3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强体魄、迎校庆”趣味运动会,硕1107、1108、1109班的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积分制,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具体项目包括“走直线”、“托球跑“、“两人三足接力”等,既考查了同学们的平衡能力,又锻炼了同学们协作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各项目充分利用场地,兼具趣味性和游戏性。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也挑战着每一支参赛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每位同学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她们在运动会中展现了自我,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牵动着参赛班级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喝彩,欢呼。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体现了大家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尽情释放了生活和学业的压力。

本次外国语学院趣味运动会以“强体魄、迎校庆”为主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平台,切实增强了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更是在西安交通大学126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展现出外语学子以实际行动告白母校、喜迎校庆的饱满热情。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谱写西安交通大学新篇章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外国语学院 李菲 吕萌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