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同心抗疫】>正文
【同心抗疫】

西安交大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5-31 18:07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主持会议。副校长别朝红、柴渭,校党委副书记孙早,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参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学校各分党委、职能部门、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荣命哲在讲话中对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荣命哲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总结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工作体系,全面、熟悉掌握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分析研判;要准确把握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做到提前谋划;要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落实落细,守住校园“不破防”底线;要统筹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校园内生活服务保障,提高校园服务精准化水平,加强师生人文关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抓紧推进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学校将要开展的各类教研活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安排、精准推进好各级各类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过程严肃规范、有序高效、公平公正,具体举措要在“实”和“细”上下功夫,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