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125校庆】>正文
【125校庆】

【125校庆】外国语学院举办返校校友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2 16:23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返校校友座谈会在创新港涵英楼5125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杰出校友、现任BYTON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重返母校,与学院师生座谈交流。院长陈向京、校友当年的导师黄平安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长安主持会议。

陈向京代表学院对丁清芬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校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丁清芬回顾了她在外国语学院的学习生涯,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母院的思念之情。她分享了自己在中国日报社和英菲尼迪公司的就职经历以及自主创业的经历。丁清芬表示:只有脚踏实地、勤奋努力,保证自己的业务能力过关,才能得到发展的机会。她鼓励学子们要勇于跳出舒适圈,尝试新鲜的事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丁清芬与学子们谈话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在听了校友的分享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长安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再一次对丁清芬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向校友学习,未来也成为最好的自己。

文字:外国语学院
图片:外国语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程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