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创新港专栏】>正文
【创新港专栏】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28 08:58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姚郁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出席座谈会。

郑庆华对姚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成就、西迁历史以及创新港建设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创新中培养创新人才,扎实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破解产学研深度融合瓶颈问题的创新举措。他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建设发展作贡献。

姚郁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成绩都十分显著。他详细了解了创新港、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等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创新港内涵建设、跨学院课程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姚郁一行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等,详细了解创新港的创新理念和建设发展历程。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信息化处、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后勤保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文字:胡晓楠
图片:胡晓楠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