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开局十四五】>正文
【开局十四五】

【开局十四五】一附院与电气学院参观创新港高端装备研究院

共商科技创新与医工结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18 12:17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好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6352”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现代产业、未来技术和丝路国际3个学院(孵化器)建设中有所作为,加速推进科技创新和医工结合,将跨学科、多领域的前沿科技运用到医疗实践中,更好地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造福广大人民群众,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电气学院院长别朝红,一附院院长施秉银、副院长王茂德、院长助理韩建峰等前往创新港高端装备研究院参观交流,机械学院教授梅雪松及团队成员陪同,并介绍其研究成果在医疗及其他行业的应用。

座谈会上,三方就彼此关注的医工结合领域进行了初步磋商交流研讨,在合作愿景、合作方式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三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交大创新港“6352”工程平台上,借势发展,重点围绕脑科学研究、医用机器人运用、等离子设备运用等几个核心点开展前期合作。

文字:一附院
图片:一附院
编辑:朱萍萍 腾飞工作室 白星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