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开局十四五】>正文
【开局十四五】

【开局十四五】法学院研讨落实学校“6352”计划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10 11:50 浏览量:

2月9日下午四点,法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并教授委员会会议,传达并研讨学校“6352”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院长单文华主持会议。

首先,单文华传达了“6352”工程与两院建设方案、队伍建设方案等工作部署。根据王树国校长的部署,单文华和王保民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带头人提出了具体的任务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学科带头人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6352”计划的重视和支持。

马治国表示,落实“6352”项目,学以致用,很有意义,必须积极申报“6352”项目,寻找学科发展新机遇。李万强表示,法学介入“6352”项目,相对来讲有难度,但是法学仍然应该积极服务学校大局,保障法律服务。刘东亮和吴国喆表示,可以借鉴其他省做法,开展立法评估工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丁卫表示,“6352”工程方案鼓舞人心,目前愿意来港的人比较多,相应的政策支撑很重要,建议教师可以将在研的科研项目向地市级深化,做好项目延伸,推进产、学、研等转化融合。 参会的行政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服务好“6352”项目的有关行政管理工作,不遗余力地推进“6352”工程。

王保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密切关注学校有关“6352”工程的规章制度,积极寻找融合机会,希望在“6352”项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推动法学研究融合发展。

文字:法学院 张美萍
编辑:腾飞工作室 高嘉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