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新闻专题>报道专题>【奋翅起高飞】>正文
【奋翅起高飞】

西部评估中心开展重点工作和教代会议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3-16 14:02 浏览量:

西部评估中心于3月10日下午和3月12日上午召开会议,会议研讨“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专业、优势特色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绩效评估”工作方案,交流对学校2020年第十届教代会调研议题的意见。西部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主持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五’重点专业、优势特色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绩效评估是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委托西部评估中心开展的项目。西部评估中心承担评估方案制定、评估指标体系设计、专家评审组织、评估报告研制等工作。西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荣莲作为该项工作的中心领导,详细介绍了评估方案与指标体系。中心教职工就方案如何进一步体现绩效评估特征、完善绩效指标、优化评估流程与数据采集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该项工作是西部评估中心贯彻落实学校“跑5”工作任务,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扩大在西部有关省份影响力的一个重要举措。

在大家对2020年学校教代会调研议题交流看法时,陆根书传达了郑庆华副校长对学校“十四五”本科人才培养规划的思考,并带领中心教职员工对教代会各项调研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围绕推进学科建设、创新港平台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等议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特长,表达了有关看法与建议。中心将利用有关评估数据,对西安交大和陕西高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绩效进行分析,并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有关人才培养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致力于学校发展。

西部评估中心近期着力采取措施,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保障防疫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文字:西部评估中心
图片:西部评估中心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郑煜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