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校工会组织开展“‘交’遇军工·缘定终生”沉浸式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5-29 16:24 浏览量:

近日,由陕西国防团工委、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办,航空工业六一八所、兵器二零三所承办的“‘交’遇军工·缘定终生”沉浸式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拓宽青年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渠道,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流机会。通过各单位工会组织认真筹备,共有8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新颖有趣的交流互动环节,设置了沉浸式体验、葡萄酒闻香、舌尖上的秘密、知识问答等集创意、趣味、综艺元素于一体的互动环节,帮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摆脱束缚和紧张情绪,迅速融入氛围中。

通过现场环环相扣的互动环节,有5对男女嘉宾通过深入交流,萌生情愫,现场牵手结缘。

今后,西安交大工会将会继续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单身联谊活动新形式,为更多的单身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联谊平台,助力单身教职工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构建和谐、美好、温馨、有爱的校园环境贡献工会力量。

文字:校工会 谭金巍
图片:校工会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