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团结奋斗二十大】口腔医院举办“喜庆二十大,我们这十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1-22 17:16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口腔医院“喜庆二十大,我们这十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10名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精彩演讲。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滕晶、总会计师陈恒永、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敏担任评委。

第一门诊党支部代泉同志用朴实的语言描述了他援藏期间实现改善阿里地区口腔诊疗条件梦想的亲身经历和援藏归来后积极投身口腔医院发展建设的奋斗历程。牙体党支部康馨允同志紧紧围绕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她在医院十年间和科室、医院一同见证医务工作者光荣使命的动人历程和感人瞬间。党务支部王耀宗同志以“戍边十载更白甲、初心不改踏征程”为题,回忆了自己为国戍边期间和转业后积极参加口腔医院抗疫“百人团”的感人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门诊党支部代泉获得比赛一等奖,颌面外科党支部王艺童、牙体党支部康馨允获得比赛二等奖,党务党支部王耀宗、财务运营党支部杨静、研究生党支部白馥榕获得三等奖。

滕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的演讲都聚焦到了青春这个主题,每个人的演讲都提到了不负韶华,口腔医院也是一个非常年轻、朝气蓬勃的团队,希望所有青年同志能够加强学习,做到“三个贯通”,要学习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医院历史,胸怀天下,讲好口腔医院的故事;要置身新时代、置身改革发展的浪潮当中,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共同成为新征程上的引领者和参与者,而不是跟随者和旁观者,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口腔人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字:口腔医院 张康佳
图片:口腔医院 陈亚昭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