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主题党日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9-22 16:04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张丛同志主持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刘庆新同志列席会议。

在专题学习环节,张丛同志首先传达了此次主题学习的目标任务,组织委员亢列梅同志带领党员集体观看纪律教育公开课《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学习了“三秦楷模”张淑珍、禚振西同志和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在前期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感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

张丛同志指出,支部党员要通过近期深入开展的一系列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结合期刊中心的业务特点,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中做事,敢于亮出身份,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切实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校一流期刊建设作出实绩。

刘庆新同志代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期刊中心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中心党支部在教育党员廉洁自律、承诺践诺、发挥作用方面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希望能够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为我校学术期刊建设和学科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期刊中心党支部多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从守纪律、讲规矩、担使命、树新风等方面深入剖析,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期刊中心将以此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把纪律教育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始终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期刊中心 郑雅妮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