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女篮队员郭晓妮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并夺得冠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16 13:13 浏览量:

在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苏赫巴托尔分站赛中,西安交大女篮队员郭晓妮代表中国队出战,并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三年来,首次夺得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分站赛冠军。

郭晓妮(右一)

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分站赛8月初在蒙古苏赫巴托尔上演多场精彩对决,本站赛事共有来自欧洲和亚洲的8支队伍参赛。来自西安交大女子篮球队的队员郭晓妮代表中国U23三人女篮出战,发挥稳定的她与队友们团结拼搏,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德国队,夺得冠军。2022年6月,郭晓妮出征国际篮联3×3世界杯比赛,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海外比赛征程。

郭晓妮(右一)

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作为三人篮球亚洲杯、世界杯等国际赛事的积分站,近年来影响力不断提升。此前,在三人篮球国家联赛马来西亚(槟城)站第四分站中,郭晓妮代表国家队出战,连续战胜越南、日本、泰国代表队,夺得该分站赛冠军,取得了一定的积分。

一直在密切关注着爱徒郭晓妮在欧洲拉练和比赛情况的西安交大女篮主帅杨世强表示:“国际篮联3×3女子系列赛这两年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但自从2019年之后,中国三人女篮的选手就未能在该项赛事中站上过最高领奖台。现在郭晓妮和U23国家队的队友们终于成为了分站赛冠军,除了祝贺她们之外,也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姑娘们能把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更充分地发挥出来!”

文字:体育中心 张雯萱 西安报业 靳鹏
图片:体育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