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走访慰问西安交通大学侨界代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16 09:45 浏览量:

8月9日下午,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社区走访慰问侨界代表。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李强,市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孙晓璞,市委统战部侨务处二级调研员任昊,市委统战部部长联系人李宗育陪同走访。

贠笑冬一行来到交大二村看望慰问了困难侨眷、西安交大工程力学创始人蒋咏秋教授之子蒋达成,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家中的困难和需求,指示陪同走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困难侨眷多关注、多关心。他叮嘱家属尽心尽力照顾好蒋达成的生活起居。

随后,贠笑冬一行来到交大一村法国归侨、西迁教授林毓琦家中。贠笑冬询问了林毓琦教授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了解了林教授归国和西迁经历,并征求其对侨务工作的建议。他对林教授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林教授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安市的工作,为地方发展和侨务工作献计献策。

走访结束时,贠笑冬分别向两位侨界代表发放了慰问金,两位被慰问者及家属对党和政府长期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

西安交大党委统战部挂职副部长悦中山及校侨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文字:党委统战部 校侨联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