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贾鹏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06 18:38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贾鹏、亚非处处长杨洲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会见贾鹏一行,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文通陪同调研。

席光代表西安交大对教育部国际司对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建设国际化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以及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方面的实践举措。

贾鹏表示,西安交大弘扬西迁精神,在创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探索强强联合的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实践,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希望学校师生能够胸怀国之大者,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断探索高等教育国际合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为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西安交大国际处、管理学院、法学院、金禾经济研究中心、亚欧研究中心、丝路工程培训基地、能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文字:国际处
图片:国际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