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口腔医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03 14:59 浏览量:

7月19日以来,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先后走进各党支部,通过专题宣讲、交流讨论的形式,深入传达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标对表、凝心聚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会上,各党委委员、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重点强调了 “九个坚持”的宝贵经验,进一步解读学校未来五年“九个更加”的发展目标,以及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任务和工作举措。

第一(行政)党支部、第二(党务)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行政、党务管理工作分别展开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着力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紧密联系临床医技科室,持续加强主动服务意识,使得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第三(资源管理)党支部、第四(财务运营)党支部、第五(医管)党支部、第六(学科建设)党支部、第七(后勤保障)党支部分别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招标采购、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运营管理、医疗管理、学科建设及科研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员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不仅为医院管理服务、科研和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也切实地为医院的发展和未来提出了合理可行的方针政策,激励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做到不断改革、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医院近期工作部署安排,第八(牙颌颜面发育管理)党支部、第九(预防)党支部等14个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学校及医院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更新了观念。大家对学校和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干劲,将从学校、医院发展的全局出发,持续提升口腔诊疗技术、服务水平,积极做好医工交叉、医理交叉、医文交叉,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及医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十三(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任战平表示,要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和“董淑芬精神”,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自我加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第十九(第二门诊)党支部书记梁军表示通过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感到了自己作为交大人的自豪,激发了自己前行的动力。

第二十二(本科生)、第二十三(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与会同学倍受鼓舞,一致认为,要心怀“国之大者”,弘扬西迁精神,勇担国家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力争成为综合能力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备受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瞩目的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本次大会为医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的全面领导。口腔医院党委将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建主题,多层面、全方位加强宣传学习,切实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确保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取得良好成效,锚定工作目标,真干、实干、苦干,齐心协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字:口腔医院
图片:口腔医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