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人文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9 15:40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在东田径场成功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党委书记许佳辉,副院长张勇、王伟,党委副书记王劲,各系所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慰问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劲主持。

许佳辉谈到,军训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是对青年人的历练与检验。“军训能让人心中有责任感,青年一代需要有挺身而出的责任意识和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军训能让人心中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有无限希望和美好未来;军训能让人心中有光和热,青年人应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面对重大挑战时发出自己的光热。”许佳辉希望同学们秉持着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的精神,做到心中有国家、有组织、有英雄,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在军训中锤炼意志、收获友谊。

各位老师向在酷暑中坚持的教官、指导员和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对教官的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同学们在有序领取物资之余也不忘对前来慰问的老师致以谢意。

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人文学院2021级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展现青年人的奋斗之姿。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