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励志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2 09:27 浏览量:

7月5日,励志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辅导员工作专题座谈会精神,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院务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慧主持会议。

徐敏领学学校辅导员工作专题座谈会的主要内容。

沈飞跃谈到,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由点及面,感受到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未来将继续扎根基层,做好本职工作,育人育心。

邱丞麟谈到,辅导员应当时刻牢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真正做到关心好、引领好学生;同时,应当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继续履行岗位职责,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沈飞跃作为代表参加了学校党代会,她谈到,将协同育人的理念、辅导员的双线晋升等写进报告,体现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学校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中强调要建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巴桑泽仁谈到,报告体现出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重视,辅导员工作要细致细心,未来将和学院联合落实双院协同育人理念。

马嘉谊谈到,两个内容有互联互通之处,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督促自己,认真细致把握好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好立德树人要求。

郑向国谈到,报告中提到对辅导员的工作展望,在价值层面让辅导员工作有更高的站位,未来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去具体落实。

徐慧进行总结发言,她谈到,感谢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将学生工作提到一个新高度,希望能以此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畅通辅导员队伍的双线晋升渠道;同时,作为基层学生工作中的一份子,对建立一支靠得住、经得住考验的辅导员队伍充满信心,应当主动贯彻好“三全育人”理念,落实好工作细节。

文字:励志书院
图片:励志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