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口腔医学院建立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8 19:38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讨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医院党委书记滕晶,学工办、本科办、研规办、总务部、保卫科、医务部、人力资源部、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上,李刚通报了7月5日学校疫情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了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对拟定的联席会议制度进行了解读。要求医院学工办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封控期间学生需求,积极解决问题,排除潜在风险隐患;后勤、保卫、教学、医务、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要及时落实具体工作。

滕晶近期就学生就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多部门协同等工作已组织召开多次学工部门工作例会,对学工工作者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学生工作要形成联动机制,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双院协同育人、院内多部门协调联动及家校配合,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各项要求。

此次会议由院学工办牵头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落实,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夯实学院育人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将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下一步,院学工办将牵头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整合资源,统筹力量,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文字:口腔医院
图片:口腔医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