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校医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6-27 18:05 浏览量:

6月24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医院中层干部和部分群众,专题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梁志静主持会议。

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颜静达系统解读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报告》,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第十二次党代会来的发展成就和“九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以及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颜静达强调,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贡献,同时也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对校医院医疗工作、服务保障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大家继续拼搏努力,持续做好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做好安全生产学习培训,校医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部法务主管佘苗作《医疗安全与医疗风险防范》讲座。讲座从医疗纠纷现状、医疗安全管理与医疗风险防范、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医疗风险防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医疗风险,做好安全生产。

在座人员纷纷表示非常受益,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风险意识,提升服务态度、加强沟通、规范诊疗,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梁志静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并结合实际工作,思考贯彻落实的举措。要以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激励,注重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医疗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之中。

会后,校医院还组织全体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文字:校医院
图片:校医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