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卢建军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做好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6-02 21:10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听取各单位端午假期疫情防控举措,研究部署端午假期及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成进参加会议。副校长柴渭主持会议。

卢建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卢建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持续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落细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装在心中、抓在手上”,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疫情防控监督从严执纪问责。

卢建军强调,一是做好“四个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进一步加快推动疫情防控平战转换、进一步细化精准疫情防控具体举措。二是做好“四个进一步严格”:进一步严格按照属地防控要求管理、进一步严格校园门禁管理、进一步严格离市请销假制度、进一步严格隔离流调核酸工作。三是做好“两个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物业、餐饮等后勤服务保障,做好保供稳价保质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成长。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相关部门、学院、书院、附属医院、基础教育、城市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张玥
图片:詹敬芳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