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新媒体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6-02 16:10 浏览量:

5月31日,新媒体系党支部召开“聚合力、破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建如何促业务”“如何打好工字牌”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新媒体系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牛耀红主持会议。

牛耀红介绍了新媒体系党支部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也说明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聚合力、破难题”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针对本部门亟需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商讨应对策略

副院长孙鹤立指出,新媒体系在维持新闻传播学科底色的同时,应该注重理论与技术相结合,强化与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的融合,从跨学科角度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创新性思路。新媒体系党支部要在具体项目实施中有所作为,保证党建和业务相结合。

副院长张宏邦指出,党支部要在组建“教学组织”上下工夫,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生对教学质量的满意度。也可以邀请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新媒体系教工党支部会议,建立教师学生沟通新渠道。

系主任马晓悦指出,党建和业务相结合要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要在组织上形成团队合作,要构建良好的对话机制,形成协同行动。

霍斐、刘蒙阕、杨帆、缑赫分别分享了对“工字牌”建设、党建业务相融合和服务师生的心得和体会。

院长马忠表示,科研团队、系所和党支部是相互配合的关系,新媒体系要发挥学科背景优势,带头为学院“工字牌”建设作出贡献。

文字:新媒体学院
图片:新媒体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