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团学组织学习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24 08:37 浏览量:

1月18号下午,“团学组织学习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专题会于线上召开,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博协、团建中心、社团中心等团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进行学习并畅谈感想,团委书记苏翔参加会议并作分享,团委万佳辉主持会议

苏翔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校党员政治更加过硬,作风更加扎实,本领更加高强;学校要求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苏翔结合各团学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年度各团学组织的工作可圈可点,但存在各组织联动性不够强等问题。并对未来一阶段各团学组织继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部署。

团委副书记毕晓楠通报团学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一是组织督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二是示范导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三是情景促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全平台。他肯定了各团学组织在当时学习教育工作中的成效及亮点,同时指出也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在理论武装、指导实践、组织实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坚持三学并举,三全齐抓,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学生会等各组织团学负责人就本次学习进行感想分享。团建中心负责人马汝秋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学生组织在学校全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布局中的作用发挥,在未来将会进一步依托组织体系优势和动员能力,继续夯实当时学习教育工作,鼓励青年团员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浩宇表示,未来将继续围绕重大事件结点,组织专题学习,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同时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实效性。

文字:团委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