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同心抗疫】住房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14 17:14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住房处党支部举行线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陕西西安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文件精神,并由支部党员志愿者代表分享参与抗疫一线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先进事迹。

支部委员皮兴杜在领学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时谈到,这次西安的疫情暴发很突然,孙春兰副总理三次奔赴西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足以看出党中央对西安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陕西人民尤其是西安人民的深切关怀!因为有党的坚强和正确领导和无数党员干部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加上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把疫情基本控制住了,这足以彰显我们的制度优势和党的坚强有力领导!

支部党员陈敏同志谈到,西安本轮疫情的暴发给学校的全国研究生考务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从考前核酸检测,到临时安排考务人员,再到考试过程中的保驾护航,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配合,保障了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住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处领导的带领下,有冲在一线做入户信息摸排的,做社区志愿者的,也有在幕后打电话联系住户做各类数据统计的,大家尽心尽力,努力让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舒心和温暖。

支部书记房伟谈道:“面对疫情,我们支部党员干部的表现让人感动,住在家属区的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主动要求到艰苦的地方值守,入户排查、送菜送药;住在家属区之外的同志身居在家心系工作,整理数据、编写排查小程序,每一个人都在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所长,用行动诠释着初心。我为大家骄傲,为大家点赞!”

最后,住房处处长、支部委员刘育生同志对近期住房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二是认真思考如何充分利用疫情防控中收集的数据,用制度和科学化的手段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三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变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对本年度住房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四是要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坚守好阵地,做好本职工作。期待疫情能够早日结束,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通过本次线上组织生活的举行,极大鼓舞了全体党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全体同仁只要同心同行,共抗疫情,一定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取得最终的胜利!

文字:住房管理处
图片:住房管理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