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新媒体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次党政联席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14 09:18 浏览量:

1月11日晚,新媒体学院线上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评奖评优等工作,副院长孙鹤立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成立舆情处置决策支持工作专班的决议。专班的成立将有效预防、减少突发重大舆情造成的负面影响,切实提升舆情应对能力,支撑学校相关舆情研判、引导工作。

孙鹤立副院长通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展及计划;韩博副书记通报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将持续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张宏邦副院长汇报近期教学工作,疫情发生所有教学活动由线下调整至线上进行,整体教学有序,已做好春季课程提前开课的准备;马忠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尤其是教材建设工作开展,重点给予意见建议;张立院长助理汇报一月份计划开设高培培训班工作进展;范晓莹院长助理汇报宣传工作开展及近日将开展年终总结工作。

孙鹤立副院长强调,目前疫情势头总体好转,但全体师生应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理性看待疫情形势,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学期末已来临,学院要认真做好年终总结,盘点一年工作,提前做好新学年准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新闻与新媒体学院2021年度“新新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字:新媒体学院 李媛媛
图片:新媒体学院 李媛媛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