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同心抗疫】法医学院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30 16:16 浏览量:

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工:

临近2021年岁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西安,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每天不断上升的新增病例数字,牵动每一个人的心,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任务十分艰巨。

西安交通大学法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应在我们生活的古城西安危难关头勇于承担责任,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此,我们向全体法医学院同仁发出倡议:

一、积极配合党和政府打赢抗击疫情的战役,遵从所在地区卫生防疫行政机构的安排,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大力弘扬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

二、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引导家人和身边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释疑解惑,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三、应用线上会议、视频聊天等多种沟通途径与学生保持联系,及时解决好学生关心的问题,确保广大留校学生平稳度过疫情。

四、号召全体教职工,尤其党员同志积极加入所在社区的抗疫工作第一线,申请成为抗疫工作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位同仁,尽管这次疫情影响范围大,发展速度快,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待到春暖花开,你我共叙未来!

法医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30日

文字:法医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