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央视新闻联播】陕西西安:不断加强疫情防控 多举措保障民生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日期:2021-12-23 22:44 浏览量:

连日来,陕西西安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民生。

截至今天(12月23日)14时,西安市共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3953个,全市2300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力保障新一轮核酸检测。

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西安市也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目前,西安每日蔬菜上市量达1.3万吨左右,市场粮油肉蛋奶供应充足。西安市还指定定点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提供急危重症、血液透析、肿瘤放化疗、孕产妇检查等诊疗服务。

报道链接:http://tv.cctv.com/2021/12/23/VIDESLTi04a0Lg0NhY104bOH211223.shtml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