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学院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会(第五期)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1-25 09:25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五期学院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会,分党委委员李国栋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翻译问题探讨”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长安主持读书会

李国栋分享《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心得,强调《决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新的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全党任重道远,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向前进。随后交流《决议》翻译相关问题,并结合学院外语特色对提升我国国际传播力建设提出思考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决议》精神、学科建设、翻译人才培养、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张长安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要密切结合国家发展需求,助力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文字:外国语学院 于丛聪
图片:外国语学院 于丛聪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