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三位退休教师加入2021年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支援西藏民族大学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22 16:36 浏览量:

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在校内积极动员优秀退休教师加入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我校王宏波教授、谢俊杰教授、张改英副教授积极响应,加入西藏民族大学(咸阳校区)支教工作,发挥银龄教师的政治、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参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相关工作,继续为西部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教育部面向高等院校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我校选派了张则玫教授等三位老同志作为首批教育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教师,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校“银龄计划”选派的专家、人才通过在全校范围内组织报名,择优遴选,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银龄教师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对口支援工作的力量,将以实际行动为振兴西部高等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文字:离退休工作处 对口支援办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