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人居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0-20 16:4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西迁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人居学院2021级学生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创新港数字展厅并开展“传承西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畅想创新港的未来与发展,坚定了对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的信念以及潜心研学、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决心。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理念、发展目标、历史使命和学校的校训校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对老一辈西迁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交大学子,要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人居学院
图片:人居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石天翔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