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管理学院与陕西省税务局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7 08:25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陕西省税务局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315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田高良,陕西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孙森太、人事处处长黄炜、党史办宣传组组长雷燕、党史办干部曹彬等参加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晓彬主持。

冯耕中院长表示,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在西安交通大学“过程控制与效率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设立“陕西省税务局税务党建与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中心”,共同开展相关项目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孙森太巡视员表示,党建互联共促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双方联合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业,结合相关业务、职能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群活动,打造 “地方+税务+高校+企业” 的多方联建共促新模式,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载体互融、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与陕西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孙森太代表双方为税务党建与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双方将以陕西省税务局“创先争优”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陕西税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西安交通大学智力资源集成协同作用,在党建互联共促、人才智库共建、创新项目、理论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