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校友关系发展部召开职员续聘述职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22 09:33 浏览量:

为了不断提高校友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同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9月14日下午,校友部召开职员续聘述职会,部门在校全体同事参会,校友部主任白小萱主持会议。

职员汇报上一聘期主要工作,并对下一聘期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白小萱对大家上一聘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在上一聘期每位同志顾全大局,比较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及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从述职的情况来看,大家都进步了,也成长了。她感谢大家辛勤的工作和无私奉献,并从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两个方面对下一聘期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素质、践行初心使命。她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团结意识等六个方面提出如何提升政治素质。

二是提高业务能力,做工作的行家里手。提高写作能力,文字写作水平是每位同志的“基本功”,是做好工作的基本要求;加强分管工作学习,向年长的同事、兄弟高校等学习别人的经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组织协调能力,要勤思善谋,当好参谋,要综合协调,当好助手;充满激情,不满足于现状,谦虚谨慎才能不断进步;加强身体锻炼,健康的体魄是做好工作的基础。

会议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校友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