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日本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田中徹访问西安交大老年大学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18 15:58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徹一行8人到西安交大老年大学访问座谈。卡西欧(中国)董事长秘书何颖、日本驻中国课长大沼千秋、推进部部长陆舒吟、北方区课长郑绵金、西北所课长李健、西北所陕西业务负责人张志奇以及西安科园公司总经理陈伟年随同。交大老年大学校长白学龙、副校长刘斌出席座谈交流。

白学龙和刘斌对田中徹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老年大学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交大老年大学的发展史。田中徹对交大老年大学自建校以来取得的丰富成果感到惊讶,对学校开设的28类型课程饶有兴趣,频频点头。他还认真询问老年大学教学使用的卡西欧电子琴和电钢琴的情况,倾听了对电子琴今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田中徹一行参观了正在上课的课堂。

西安交大老年大学创建于1987年5月,是陕西老年大学第一分校,是高等院校最早创办的老年大学之一。建校三十四年,有创建时的艰辛探索,有奋进中的辛勤耕耘,更有发展中的迎风腾飞。近年来,交大老年大学坚持探索正确的办学方针、宗旨、理念,遵循教学规律,不断改进教学,努力改善教学条件,扩大学校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已成为陕西省老年教育的重要阵地,成为一所享有较高声誉、在全国高校老年大学中有一定影响的学校。

文字:老年大学 小龙 德治
图片:老年大学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