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励志书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班一站式报到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17 17:35 浏览量:

2021年秋,励志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94位学生前来报到。励志书院院务主任徐慧带领书院辅导员们坚守岗位,同学生志愿者一起,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

励志书院在学校东南门设立迎新接待点。在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新生来到励志书院宿舍楼下。在这里,有热情洋溢的书院老师和同学,也有学生处、财务处、网信中心等部门开设的临时办理点,实现更加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迎新。

应疫情防控要求,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为实现家长、老师面对面交流,搭建家校互动桥梁,励志书院在校外设立“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家长接待点”。徐慧、学生处少数民族办公室库来西·依布拉音,预科班班主任顾蓉、李慧,以及励志书院新生辅导员巴桑泽仁等人接待各位家长,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相关政策、书院情况、民族预科班学生培养规划等。

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家长们安心放心。新学期里,励志书院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新生养成教育讲座,以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让来自各地的新同学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使他们在交大的沃土上茁壮成长。

文字:学生处 励志书院
图片:学生处 励志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郭程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