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恰是风华正茂】能动学院举办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29 17:37 浏览量:

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能动学院于7月28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教授作专题报告,陶文铨院士,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会议。

苏玉波带来“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主题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框架、历史视角、文本视角、理论精髓四个方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报告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历史必然性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光辉历程、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解读、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大局、“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内涵等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亮点纷呈,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此次学习中明晰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何茂刚总结了此次学习内容,希望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字:能动学院 张益荣
图片:能动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