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验室处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政策宣讲解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28 17:21 浏览量:

为增强公共平台服务能力,提升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水平,有力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举办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政策宣讲解读活动。7月14日至7月27日,实验室处朱臻处长带领大型设备共享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走基层、赴学院,分别在创新港、兴庆校区举办三场政策宣讲解读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工作。13个学院(部)公共平台负责人、设备管理员、师生共1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实验室处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体系和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新近出台的《西安交通大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和《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平台考核办法》。同时,结合各公共平台2020年开放共享绩效考核评价结果,对平台开放共享管理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进的措施进行了剖析。最后,针对大型仪器设备运行管理、开放共享工作中的业务办理及常见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解答。

在交流讨论环节,平台负责人和设备管理员针对服务收入分配、绩效考核方案、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本次开放共享办法和公共平台考核办法的颁布为公共平台的运行提供了制度支撑和政策保障,也对学校在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处将积极听取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平台规划和共享管理工作,支撑学校科学研究上水平、人才培养上质量。

文字:实验室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