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6-04 15:58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化工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创新港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副院长陈飞、党委副书记陶磊、院长助理吴志强、院办主任蔡元汉与全体毕业班研究生齐聚一堂,回顾求学生涯,展望未来工作,畅言学院发展。陈飞主持座谈会

大家一起观看了2021届毕业生答辩花絮及创新港宣传影片。影片通过记录研究生生涯的关键时刻,彰显了化工学院毕业生的青春风貌。

魏进家深情致辞,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迈向新的人生旅程。他谈道,“西安交大一直以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学生,学生自身也需拼搏努力才得以顺利毕业。化工学院近年来在硬实力和软实力上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规模和体量不断壮大,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在科研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其中有在座各位同学近年来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同学们继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实现知识的价值和思想的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陶磊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2021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包括就业率、就业去向、行业分布、企业实力概况等。

所有毕业生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谢,并真切地从科研、教学、行政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仍将心系母校和学院,传承西迁精神。

张早校作总结发言。他谈道,“希望毕业生牢记西迁精神,在不同岗位上为国家做贡献,回报祖国,回报母校。今后走上新的舞台,要敢于表现自己,勇于拼搏,快速成为团队的中流砥柱。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荣。”

文字:化工学院
图片:化工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熊钰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