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金华市金东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5-01 17:34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方晓辉协同金东区其他代表成员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进行考察交流。期间,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在西迁博物馆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专题座谈交流会,围绕建立校地合作战略关系,加强机械工程、新材料等重点专业科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团委书记苏翔、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陪同。

金华市一行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从溯源、西迁、致远三个部分,了解了波澜壮阔的交大西迁历史、源远流长的交大文化、新时代交大发展以及各领域的交大贡献,学习感悟“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1721

在西迁博物馆会议室,双方举行了校地合作专题座谈交流会。

方晓辉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浙江省和金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详细解读了金东区的人才政策,表示希望与西安交通大学进行更进一步的校地合作。

苏翔对金华市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西安交通大学对于与金东区进行校地合作工作的认可和意愿。

石翔对西安交通大学“6352”工程和技术转移中心作了详细介绍,从“6352”工程简介、“6352”工程孵化器组织架构和治理架构、项目入孵和出孵业务流程、交易平台运作流程、“6352”工程近期工作进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港和“6352”工程成果展主要内容——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这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6352”工程是落实“两链”融合的重要举措。

2425

2730

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及“揭榜挂帅”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与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校地合作方面将共叙合作新篇章。

3334

活动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8713127b44a0c6fb0d3df338dfaa6de

文字:陈可儿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