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强强联合谋共赢 校企合作谱新章

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0 11:18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C Innovations创思立信)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在创新港涵英楼展开洽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向京,MTI中心主任吉乐、副主任楚建伟,翻译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非、教师代表聂文信,成都创思立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芬、培训经理杨玉杉出席会议。

杜小芬就公司发展规划、潜在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意向进行详细阐述,她表示,与高校持续合作培养应用型、精专人才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以就业为导向给学生培养职业规划思维,提供实习实训就业机会对高校发展必不可缺。陈向京表示赞同,她询问了企业以往开展的校企合作方案、机制及未来合作模式,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生源及课程安排情况。双方讨论热烈,现场气氛融洽,大家摆事实,谈需求,提方案,由点到面,真诚协商。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探索与企业合作的道路,将医学翻译特色与优势同企业平台相结合,将多层次、多形式、多结构教学资源同具有创新力、吸引力、竞争力的实践项目相结合。

下午,为敲定校企合作模式、落实合作细节,双方于涵英楼继续交流洽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长安,院长助理朱元,吉乐、王非等全程参与。张长安邀请杜小芬参观体验外国语学院科研教学教室,同时阐述了关于后续合作的设想、场地布置及人员建议。朱元就公司需求、项目培训、学生产能产量提出见解,目标是让每一个参与的学生有所学、有所获。

当晚,创思立信公司于涵英楼5107教室举行宣讲,2020级全体MTI学生、2019级部分MTI学生参加宣讲会,王非主持宣讲会。王非代表学院对创思立信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当前研一学生即将实习的形势和机遇作了简要分析。杜小芬就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涉猎领域到文化理念、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医学翻译岗位人才需求等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安排了翻译测评。此次测评不仅有利于公司了解同学们真实的语言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清楚地体会了公司翻译项目的难度。整场宣讲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会和创思立信翻译公司陆续开展合作项目,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互惠互利。

创思立信是一家为全球各垂直行业领先客户提供产品本地化及全球化服务的集团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创思立信已协助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成功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8个战略分支机构,共有近500名全职员工,可提供超130种语言的产品本地化服务。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