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西安交大举行2021年“维谛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0 09:56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2021年“维谛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西安交大学生处党员之家举行。维谛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裁代表冯晓波、人力资源总监樊蕊、招聘总监周蓉,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晓强、电气学院副院长杨旭、能动学院副书记韦娜、电信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文等领导嘉宾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发仪式。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张丹主持会议。

邢晓强向维谛技术(西安)有限公司对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感谢铭牌。他高度赞扬了维谛技术(西安)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衷心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希望获奖学生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能动学院戴高峰、文治书院裴逸璇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维谛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提供奖学金,表示作为获奖者将发扬交大人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精神,为建设祖国而砥砺奋斗,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冯晓波和其他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冯晓波作总结致辞,他代表维谛技术(西安)有限公司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以1988级学长的身份鼓励获奖学生勤奋学习、奋斗进取。

据悉,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关键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支持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了“维谛奖学金”。2020年,西安交大共有8名学生获得了“维谛奖学金”,奖励金额共计5.2万元。

文字:学工部(处)
图片:学工部(处)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