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师生联合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0 09:27 浏览量:

4月16日,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师生联合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生活会由会计与财务系党支部书记欧佩玉同志主持,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近三十名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欧佩玉同志提出了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安排计划,经过与会成员们热烈探讨,最终拟定了破解产教融合、学科交叉难题,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及组织开展建党百年专题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主题活动。

会议第三项是支部副书记危雁麟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同志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传承好西迁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是每一位公民以及党员的责任。因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片也是本次会议重点学习的内容之一,全体党员师生共同观看了网络信息安全和生态健康安全两项专题宣传片。

组织委员王建玲老师带领支部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精神,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大学的期望,更是对所有高校和全体高校工作者的期许和要求。支部同志们倍受鼓舞,教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个人的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关心、关爱并支持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党员同志表示不仅要“埋头赶路”扎实好专业素养,也要“抬头看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会计与财务系党支部书记欧佩玉同志作总结发言,期待通过会计与财务系全体师生的努力,会计学科能够对管理学院建设一流学科贡献绵薄之力。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