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生命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8 17:00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生命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教二北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艳花主持。

参会党员首先通过集体党课的形式,通过学习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的授课深入了解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文件,进一步领悟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加强对学习总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入理解。

落实党史学习的基础任务之一,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的特色“党言党语”做到耳熟能详、善讲善用。全体党员结合教育事业、机关服务岗位性质、工作需求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复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四个面向”等概念。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抓手之一,大家一起研讨克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难题,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列清单、办实事、解难题的方法,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成果,高质量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书记刘茹总结,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大家要始终秉持初心,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通过党员主动作为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字:生命学院
图片:生命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丁傲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