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今日交大>正文
今日交大

【125校庆】校友导师方兴来校与越杰学子亲切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08 17:18 浏览量:

4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校庆之际,钱学森学院邀请校友导师方兴为同学们带来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越杰计划”项目主任单智伟出席报告会,钱学森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辙主持会议。

方兴从1990级同班同学的亲身经历切入,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大家讲述了学长们的励志故事,并激励同学们要认清外部世界,客观理解我们所处的时代,了解世界的发展形势与变化,学会顺势而为,与时代共舞。他表示,要了解自己,有自我认知,进而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灯塔,朝着努力的方向奋力拼搏。在努力的过程中,要学会观察学习,学习成功人士或者成功企业的独特之处,吸收他们的优势,与优秀的人交流,做有价值的事,成为社会的领军人才,为世界之光。

会后,方兴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今后要做志存高远的人,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方兴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单智伟教授为方兴颁发“越杰计划”校友导师聘书,方兴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方兴,1972年出生,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90级信控系,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07级硕士,1994年7月至2000年6月就职于宝洁(广州)有限公司,2000年6月至2007年6月就职于捷普电子(广州)有限公司,2007年9月至2015年6月,任深圳市盛弘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董事长,现任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西安交通大学“越杰计划”校友导师。

文字:钱学森学院 越杰计划项目办公室
图片:钱学森学院 越杰计划项目办公室
编辑:腾飞工作室 丁傲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